生春

悠悠天地內,不死会相逢

【喻黄蓝雨全员】0210喻文州生贺

【喻黄蓝雨全员】0210喻文州生贺

(希望有人能帮我接个车)
文州今年18啦,少天也虚岁18了
是该做什麽事情的年纪了(笑
0210喻苏生日快乐

二月十日,天气晴时多云。
今天是喻文州生日。
喻文州很害怕。
他永远记得上次小周生日穿女装、张佳乐生日被灌酒。
「这群家伙……」他看了一眼平静无波的职业选手群,「不会又要搞事情吧?」
肖时钦打了个喷嚏。

【职业选手群】
索克萨尔:各位,今天我生日,没有要搞我吧?
君莫笑:没有
海无量:没有
百花缭乱:没有
王不留行:没有
索克萨尔:真的?
君莫笑:真的,犹如方锐的眼睛
索克萨尔:那我就更不能相信了

喻文州长吁了一口气,准备接受事实。
「队长,有你的包裹。」
他看着寄件人栏上大大的「王杰希」三字,思考自己是否需要准备防毒面具。

索克萨尔:[图片]这个能开吗?
大漠孤烟:可以
石不转:可以
索克萨尔:好的,谢谢两位

「小卢,帮我拿个刀片。」
「好勒,队长要做什麽?」
喻文州想了想:「拆炸弹吧!」

地点:蓝雨战队训练室
人员:喻、黄、徐、李、郑、宋、卢

「景熙,记得给我刷回复。」黄少天双手颤抖,割开了纸箱。
很正常,没跳出一只青蛙什麽的。
黄少天揉了揉眼道:「我还活着吗?」
「心跳正常,呼吸正常。」郑轩做出诊断。
「闹钟?还是旧式样上发条的?」宋晓率先开箱。
「肖队送的?」
「不,应该是张副。」郑轩拿出三本本子:「这才是雷霆的。」
「什麽本子?我看看。」卢瀚文天真道。
「瀚文,你太小了,这不适合你。」李远瞄了一眼,很是沉痛道。
「喻黄R18图本。」黄少天大爆手速把它抢了过来:「呵呵,再看看别的?」
「两个冠军奖盃合照,四个冠军戒指合照。」喻文州很淡定:「通知一下公会,微草、兴欣杀无赦。」
箱子里还剩一张房卡,一张卡片 ,和一盆幸运草。
「我来念卡片。」卢瀚文自告奋勇:「生日快乐,祝喻文州手速破亿,下次冠军不是你的。」
「这写的是啥?居心不良,下次冠军一定是蓝雨的,我们可是宇宙第一大战队,怎麽会输呢?你说是吧,队长……」
「少天。」喻文州从容到道:「冷静,这可能是张佳乐写的。」

索克萨尔:[图片]
索克萨尔:谢谢大家 ,不过我想问一下房卡的地址
一枪穿云:广州市×路×号 
索克萨尔:谢谢

自从晚饭後,黄少天就不见了。
喻文州看了一眼私讯。
柯基宝贝:我是房卡的附赠品

喻文州弯眸,从善如流的打了出租车

「师傅,××情趣酒店。」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【彩蛋】

1
喻队生日,来自公会的礼物。
击杀微草100人,爆橙武10件,紫武30件。
击杀兴欣110人,爆橙武12件,紫武35件。
共 0210人,请查收。

2
【周江,这大概是一段睡前聊天】
2月5日
周:喻队生日,送礼物
江:上次在广州比赛偷订的那家酒店还不错
周:嗯,送这个?
江:我有一张VIP房卡,给他们寄去
周:下次,怎办?
江:下次去广州再要回来(默默关上了灯

小周,你被带坏了。

3
二月十一日,黄少天请假没来训练。
郑轩:我彷佛知道了什麽(偷偷摸着自己的腐男心

4
幸运草是张佳乐送的。
可能有反效果。
请注意。

~完~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