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春

悠悠天地內,不死会相逢

【周江周】缩小的周泽楷part.2

【周江周】缩小的周泽楷part.2
算是情人节贺文(?)
延续自上篇周江周生贺(这篇偏江周)
大概不会有part.3(其实周江不是我本命的说)
以下正文

1.
轮迴训练室。
身高120的周泽楷坐在位子上看孙翔给他推荐的动画片。
「呃……其实不错。」他心道。
虽然身体变小了,心智还是一样,只不过……实在不忍心告诉身旁这群「玩」的很开心的队友。
周泽楷抬头,奶声奶气道:「我饿了。」
恭喜玩家「一枪穿云」获得称号「萌王大大」

2.
「队长饿了怎麽办?」
「不知道。」
「欸,方明华你不是有家室的人了?处理一下啊!」
「你怎麽不问杜明?」
「问我干嘛?」
「你要追唐柔,肯定先研究过婚、後、生、活。」
「滚。」

3.
「喝牛奶吧!」孙翔开了一瓶六个核桃。
奶瓶。
围兜。
奶粉。
众人交换一个眼神。
「方前辈先照顾一下队长,我们仨去去就来。」
周泽楷有点害怕。
「小周别担心,他们就是有点……『正太控』?特别是对你这种颜值爆表的,杜明……我记得他是个直男啊?现在的年轻人……真乱!」方明华摇了摇头,很是感慨。

4.
「我可以用杯子。」周泽楷崛起嘴,抵死不从。
吴启晃了晃手上的奶瓶:「不行,小周你还太小了,会灑出来。」
「我是队长。」周泽楷很委屈。
「但你还是个小孩,要乖乖听大人的话。」吕泊远替他系上围兜。
「报告,成功托住江副,估计还要一个小时才能回来。」
一个小时,可以做很多事情。
周泽楷选择放弃抵抗。
「好萌。」
「妈的,好可爱。」
「方前辈快奶我一口。」
「杜明你愣着干嘛?拍照啊!」
周泽楷:我听不到……听不到。

5
方明华终於看不下去了,在周泽楷求助的眼神下选择了离开,临走前还不忘丢下鼓励的眼神。
「我去吃点东西。」
「周泽楷,放飞自我吧,你不是一直想卖萌吗?现在恰巧可以完成这个心愿。」
「周泽楷,你是联盟第一脸,说好了要做一个冰山系高冷美男,怎麽可以自毁形象?」
周泽楷陷入了天人交战。
但还没等他纠结完,三位队友已经发起攻势。

6.
一个闪亮亮的蝴蝶结挂在周泽楷头上。
「小周,换件衣服吧!」吴启淳淳善诱,企图把手上那间蕾丝蓬蓬裙给他套上。
「女装……」周泽楷想到了一个属於夜晚的不美好回忆。
「不行!」
但是……
他还是被迫穿上了,真的,不是自愿的。
你们这样……难道都不担心我变回来告诉江吗?

7.
「队长……看起来好像很开心的样子?」立志考过周语十级的孙翔同志判断道。
二翔……你的周语,真的学的很好。

8.
最终周泽楷还是成功逃脱了。
「我要……去厕所。」
小小的周泽楷咬着牙、含着泪,从厕所的贮藏室找到一支手机。
「喂……江……救我。」

9
「所以……当天的事情就是这样?」
江波涛抱着周泽楷问道。
这两个多月,每次队内PK周泽楷火力全开,几乎把吴启、杜明、吕泊远当叶修打,这才让江波涛意识到事情不单纯。
「嗯。」
「让他们加训三小时……两个月,给我们枪王大大报仇。」
「好。」
「那……小周,情人节快乐。」江波涛从身後拿出一束玫瑰。
那束花上,恰巧附赠了一个大蝴蝶结。
「小周……我挺想看的。」江波涛期待道。
周泽楷终於意识到,自己从虎口馀生,又遇狼爪。
不过这匹狼,他还蛮喜欢的。
「只在江面前卖萌。」

~完~

评论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