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春

悠悠天地內,不死会相逢

情人节及春节连假采访,多CP

情人节及春节连假采访,多CP
长假漫漫,总该干点什麽。
*结尾依然刀
*顺便和大家推个冷cp
双张,张佳乐×张新杰
刚萌上,有粮吗?
(在线等,急)
CP:喻黄、双花、韩张、刘卢、肖戴、林方、双鬼、伞修

【喻黄】
记者:请问今年连假,两位有什麽计划吗?呃……那个,黄少你别回答,我问喻队就好。
喻:带少天回家过年,然後去北京玩几天。
记者:要见……见家长吗(激动
喻:谢谢,已经见过了。
黄少天:mmp又不让我说话。
记者:黄少我就带了一支录音笔(笑

【双花】
记者:请问今年连假,两位有什麽计划吗?
乐:不知道欸,还没想过,可以和大孙在一起我就很开心了。
孙:你应该宅在家吃零食看电视打荣耀,不过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。
乐:什麽事?
孙:荷兰,办证。
记者(默默查了一下同性婚姻合法国:好的两位,我知道了。

【韩张】
记者:请问今年连假,两位有什麽计划吗?
韩:留在战队复盘,准备下半赛季。
张:是的,为了十一赛季冠军。
(毕竟,这应该是韩队最後一个赛季了)
记者:那对於张佳乐大神没留下,两位有什麽看法。
张:他这赛季辛苦了,去掉每天晚上熬夜视频通话,他……也很久没见孙前辈了。
记者:欸欸副队怎麽知道的?
张:张前辈通话时误把自己的蓝牙耳机接成霸图队内广播,然後我就醒了。
(试问在深夜被吵醒的石不转会在几分钟内用十字架砍死百花缭乱)

【林方】
记者:请问今年连假,两位有什麽计划吗?
方:兴欣要加班抢BOSS(哀怨
林:帮他一起抢吧!毕竟我都退役了,虽然想到是为兴欣……
(为了爱情,可以忍了)

【双鬼】
记者:请问今年连假,两位有什麽计划吗?
轩:洗衣、煮饭、打扫家里。
策:躺沙发上看电视吧!李轩,去帮我买个水果。
轩:好……我等下去,阿策晚餐想吃什麽?
策:随便,小馄饨就好。
记者:李轩,一个标准妻奴。

【刘卢】
记者:请问今年连假,两位有什麽计划吗?
卢:找小别前辈PKPKPK啊!
刘:其实我们可以做一点有意义的事情。
卢:我觉得PK就很有意义啊!
刘:算了,jjc见吧!
记者:小别追妻之路漫漫啊(感慨

【肖戴】
记者:请问今年连假,两位有什麽计划吗?
戴:更新啊!好不容易放假,最新的喻黄本快完结了。
肖(停下手中的笔:喻黄本就不用我签了吧!我手上还有一箱。
记者:可以问一下肖队现在手上签的是什麽本吗?
肖:ALL肖本(无奈
戴:队长下次我会写肖ALL的。
肖:肖戴就好(微笑
记者:亲测以後出来采访都要准备墨镜了(哭

【伞修】
记者:请问今年连假,叶神有什麽计划吗?
叶:打荣耀吧!
毕竟只有在荣耀里才能和他约会。
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。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