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春

悠悠天地內,不死会相逢

【全职高手】庙药教你析字

*庙药互怼
*微黑
*说好考前关帐的……

「队长、队长我跟你说啊!『秋』这个字代表秋天、有萧瑟、衰老的意思;『葵』代表的是向日葵,队长你想想看,向日葵是在夏天开花的,到了秋天不就谢了吗?还衰败了,这寓意多麽不好?咱们蓝雨就应该禁止这种丧尽天良的食物,至少也不要在比赛前吃你说是吧?我可是一心向队啊?」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手上那盘秋葵,如此说道。

「是这样吗?少天。」喻文州夹起一条秋葵放在他面前。

「『秋』字左半边是个『禾』是草的一种,右半边是『火』,代表草被火烧了,微草会败在欣兴手下的意思,虽然我觉得败在蓝雨手下会更好。再看看这个『葵』字 ,上面是『艸』,代表了微草,下面是『癸』天干的末位,就是微草最後一名的意思。少天你看……为了队伍你就吃吧!」

黄少天含泪看着一盘秋葵。
自作孽,不可活。

隔天知道事情的王杰希。

「无知的人民,让本王告诉你,『秋』是『禾』加『火』草遇到火还是存在,这代表甚麽?代表我们微草是神草!有金刚不坏之身!『葵』上面是『艸』下面有一个『天』黄少天!微草压蓝雨、北上广!」

评论(1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