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春

悠悠天地內,不死会相逢

【黑遍全联盟】今天,你交素材了吗?

CP:王喻、双鬼、韩张、周江、叶蓝、微刘卢、双花、肖戴
*迟来的520
*秀秀、小戴、沐澄腐女设定

[职业选手群]
鸾辂音尘:说吧各位怎麽在一起的?
风城烟雨:小戴最近缺素材啦!
夜雨声烦:@生灵灭 出来管管
百花缭乱:@生灵灭 出来管管
夜雨声烦:@生灵灭 出来管管
鸾辂音尘:不提供的就7000字all他肉解决好了^_^
生灵灭:同意
夜雨声烦:我勒个去,小事情胳膊肘往外拐
君莫笑:啧,单身狗就不懂了吧,他这是往内
夜雨声烦:老叶,竞技场见[生无可恋.jpg]
君莫笑:上荣耀找棵树互相安慰吧!哥可没这閒功夫
沐雨澄风:早上看了篇树黄,觉得不错[树黄txt.]
百花缭乱:黄少我笑你啊!连棵树都比你攻
夜雨声烦:我说幸运e你可不要太过分,黄乐文在同人圈也是一大把
鸾辂音尘:[各cp同人粮统计jpg.]all黄比all乐文多……
逢山鬼泣:不是吧……还有all韩,这口味没得说
夜雨声烦:@索克萨尔 队长能不能给我一点队友爱
王不留行:做梦吧黄少天

[管理]大漠孤烟禁言夜雨声烦三小时
大漠孤烟:新杰要睡了,我们先
大漠孤烟:第四赛季後新杰喝了点酒,久後吐真言,其实我也不知道他醉了没,後来……就在一起了
石不转:和喜欢的人告白,破例喝了几口酒壮胆
风城烟雨:文火慢煮、老夫老妻,好评

逢山鬼泣:是我追的吴羽策,洗衣煮饭擦地倒垃圾买水果,废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到手,就等着那冠军戒指求婚了
青之躯:队长,副队问小馄饨煮好了吗?
逢山鬼泣:卧槽,忘了
海无量:为妻奴李轩大大点蜡

百花缭乱:下一个换叶修,免得他又跑
君莫笑:哥是怎样的人,用的着跑!
君莫笑:那时在十区就看上小蓝了,有也说不上告白,就是在材料清单上加了「许博远一个」本来只想开关玩笑,没想到他对我居然有意思……世事无常,咱在一起的前提条件居然是不碰蓝溪阁的boss
生灵灭;为了蓝雨,牺牲真大
索克萨尔:刚才截图问了一下博远,这是他给你的语音[语音3.]
王不留行:叶修看到这扇门了吗?滚出去!
石不转:叶修看到这扇门了吗?滚出去!
百花缭乱:叶修看到这扇门了吗?滚出去!
无浪:叶修看到这扇门了吗?滚出去!
海无量:叶修看到这扇门了吗?滚出去!

风城烟雨:下一个,周江
无浪: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里,我从小周的脑波读出他喜欢我,然後我就……
吴霜钩月:真的,那时我在场,队长和副队互看了十分钟,然後就抱在一起,队长还吻了副队!
无浪:杜明,加训。

沐雨澄风:小戴,这个可以写玄幻
鸾辂音尘:收到,那就太空人江×外星人周

王不留行:换我?
索克萨尔:是这样的,有一次杰希邀我去北京吃饭,然後桌上……二十一道菜……没一个我喜欢的……
索克萨尔: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?
王不留行:其实我是对你有意思
流云:对对对,就是这样,队长居然这样就被王大眼拐走了
索克萨尔:小卢?
[流云撤回了一条信息]
飞刀剑:我记得那时蓝雨还没有小卢吧!
流云:刚刚黄少拿我手机(委屈)
飞刀剑:回房去,离他远点
流云:嗷!
冷暗雷:开屏居然是庙药秀恩爱
防风:药庙不谢
沐雨澄风:二十一道菜都没有喜欢的,王队真是用心良苦
防风:药庙不谢
沐雨澄风:好(无奈
鸾辂音尘:今天就先收到这里啦,谢谢大家,有提供素材的我会寄本子给你,我的微博小号@专注队长十八年
欢迎关注
百花缭乱:小戴不写双花吗?
鸾辂音尘:双花的素材孙前辈已经私给我了
百花缭乱:大孙都跟你说什麽(惊恐
鸾辂音尘:[双花R18文包]张前辈自己看吧

评论(6)

热度(34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