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春

悠悠天地內,不死会相逢

【黑遍全联盟】国家队在蓝雨的一天

【黑遍全联盟】国家队在蓝雨的一天
*偽裝成七夕賀文的存稿
*粉似黑
*私设有
*方言梗
*CP喻黄 双花 微方王 韩张

1.
国家队的训练地点在蓝雨。
因为有现成的宿舍可以住。
女生宿舍。

2.
结束一天的训练後,叶修提议打牌,当然,输的有惩罚。

两个小时後,大家彷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

张新杰被逼发朋友圈「老韩是我身下受」
韩文清:新杰你回来让我们好好感受这个问题。
张新杰终於感受到失眠的滋味。

肖时钦念了一千字all肖文,而且有车。

周泽楷穿粉红色蕾丝女装。

王杰希录了一段30秒的视频介绍王不留行,并发到微草官博。
「王不留行,专治痛经,是妇女最佳的夥伴……」

3.
晚上叶修发了微博。

集训间不忘给粉丝福利
哥才是人生最大赢家@周泽楷@王杰希@肖时钦@张新杰@国家队官博
[小周女装jpg.][张副朋友圈截图jpg][小事情有声bl小说][王不留行特效版mp4.]

听说冯主席又买了救心丸。
听说四名受害者联手,把君莫笑杀到残血後让石不转提着十字架砍死他。

当然,这些都是後话。

5.
喻文州有些不淡定的盯着手机。

流云:队长队长好可怕啊,刚才张佳乐前辈一边讲电话一边说要操我[瑟瑟发抖jpg.]

索克萨尔:小卢没事了快去睡觉@百花缭乱出来解释

再睡一夏:乐乐手机没电了。

夜雨声烦:哇靠!张佳乐你不要脸啊!我们小卢可是未成年,要是人家父母知道这事要求退出战队,这损失你付的起吗?付的起吗?@流云 小卢别害怕,我和队长这就去陪你。

鸾辂音尘:蓝雨一家三口秀恩爱

一叶之秋:蓝雨一家三口秀恩爱(不懂

沐雨澄风:蓝雨一家三口秀恩爱(楼上不懂不要乱跟队形

生灵灭:蓝雨一家三口秀恩爱(为孙翔情商点蜡

一枪穿云:蓝雨一家三口秀恩爱(孙翔,早睡,训练

一叶之秋:队长说啥呢?

无浪:队长的意思是要你早点睡,明天还有训练。

夜雨声烦:队长要去找二乐了…欸…队长你拿晾衣杆做什麽?

索克萨尔:大家担心了,我去和张前辈谈谈[喻式微笑jpg.]

石不转:喻队别冲动

风城烟雨:感觉有戏可看@莫敢回手@谁不低头

夜雨声烦:@枪林弹雨郑轩去看一下小卢,我正劝着队长呢,忙不过来

枪林弹雨:收到

夜雨声烦:霸图的终於出来了@石不转你说幸运e这次危害蓝雨未来的帐该怎麽算?欸不对都11点了你怎麽还在?

石不转:刚刚君莫笑上线,我和王队又去杀了一次,可惜银武没爆

再睡一夏:其实乐乐是和我讲电话来着……他最近精神不太好,上次我只是说话大声一点,他就说我……操他……说了一整天,然後我想着……不操白不操……

王不留行:群里还有未成年呢!

木恩:队长,「操」是什麽意思,是你和方前辈晚上常做的事吗?

鸾辂音尘:信息量有点大(微草未来要糟

风城烟雨:信息量有点大(微草未来要糟

沐雨澄风:信息量有点大(微草未来要糟

莫敢回手:信息量有点大(微草未来要糟

谁不低头:信息量有点大(微草未来要糟

王不留行:英杰快去睡,别玩手机了(妹子们求放过

石不转:刚刚查了一下,「操」在云南方言是「骂」的意思

生灵灭:……推广普通话,人人有责

无浪:……推广普通话,人人有责

一枪穿云:……推广普通话,人人有责

防风:……推广普通话,人人有责

逢山鬼泣:……推广普通话,人人有责

夜雨声烦:队长说他心好累,先睡了

6.
隔天再蓝雨队长的强烈要求下,国家队的训练地点改在苏黎世,预先倒时差、避免水土不服、熟悉饮食等理由都被喻文州搬了出来。

这群祸害终於走了。
呵呵^_^

对了 大孙生快



评论(4)

热度(1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