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春

悠悠天地內,不死会相逢

【2018向本命新年告白】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

给喻文州,我们蓝雨最好的队长

倒数10s:
2018年我决定向他告白

倒数9s:
我喜欢他的笑容,温文儒雅又气定神閒,嘴角悄悄勾住我心

倒数8s:
我喜欢他的说话的声音,温柔而坚定有力,一字一句深入心底,抹去所有的不安

倒数7s:
我喜欢他思考时的神情,指节轻轻敲着桌面,清脆的声音回盪整间训练室,他回过头来,笑着问我:「你觉得呢?」冬日的阳光斜射进来,染了一身金黄

倒数6s:
他是那麽的好,让我一见倾心

倒数5s:
他是最好的队长,不可或缺的战术大师;他是撑起蓝雨的基石,带领我们走向巅峰,他,也是我值得托付终身的人

倒数4s:
他的眼神永远充满自信,眸中彷佛有全世界,但我只有他,眼底只容得下他的影子

倒数3s:
他的坚持、努力、不放弃,将他推上了世界舞台,纵然没有惊人的天赋,纵然受尽言论的嘲讽,却依旧从容淡然,微笑以对,但我还是希望让他知道:背後有我,我们能一起前进

倒数2s:
喻文州,你可以待在我身边吗?

倒数1s:
我爱你

评论

热度(6)